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请问..

请问我会自私吗?请问我会懦弱吗?请问我说话会不管3721吗?为什么?一次又一次的原谅..会照成一次又一次的伤害..或许不会了..或许..这次是最后一次的原谅了..或许..这个连续又连续的伤害明天就会结束了..可是..为什么他们可以当没事发生?为什么..看到那种背影会心痛..可是却不想再原谅..再尊重..到底该怎么办?如果..明天还没结束呢?是不是要延续下去?假的好..假的疼..真真假假..我分不清楚..名誉..金钱..真的可以比美满的家庭重要吗?或许不应该说是美满..应该说是破裂吧..我选谁呢?我宁愿两个都不选..我宁愿选择......那里..可是..因为我懦弱..我害怕..而什么都不选..我怕再次受伤..我怕....我怕.....我甚至害怕回去..我怕像我想的一样..我害怕遇见那种情景..我.........真是懦弱..我该怎么告诉他?这次我该怎么告诉他?我不想利用人..我不想在有心事的时候才找他..这事利用吗?可是我答应过了..我觉得...还是不说好了..别告诉他..不想让人知道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